【Inception】【Eames/Fischer】【EF】(翻译)一支写有“我爱你”的铅笔

Rating:PG-13

Fandom:Inception (2010)

Relationship:Eames/Robert Fischer

Characters:Eames (Inception)、Robert Fischer Jr、Arthur (Inception)、Inception小分队

Additional Tags: 高中文,因为我圈需要更多高中文,冷cp的冬季,只在结尾很少的提到Arthur和硬塞小分队出场,Robert是跨性别者角色,因为跨性别的Robert是最棒的Robert

Language:原文英语,翻译中文

Link: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5684038

Title:一支写有“我爱你”的铅笔

Author: Somnacin

一句话总结:16岁的Robert把一支铅笔扎到Eames的胳膊上了。DanielEames坠入爱河。

Authorization:正要着呢,侵删

 



一支写有“我爱你”的铅笔

 

 

Robert不是有心让Eames成为他最好的朋友的。作为澳大利亚最富有人士之子,他本也无需沦落到一所公立中学。他的父亲跟他说过,如果他想变成功人士的话,他就必须忍受生命中的艰苦,这所谓的艰苦就不知为何包括了公立学校。说实话,小Fischer相信自己的生命已经够艰辛的了。对Robert而言,他必须真的求亲父几年前让自己在表明是个跨性别人士之后,还能继续住在家里。Maurice坚信做足最好的公众面子形象,然而有个跨性别人士做儿子对此毫无助益。Robert试着站在他父亲好的一面,但当小Fischer时常会被自己唯一的家庭叫做“失望”的时候,这真的很难。

 

所以讲真,Fischer倾向于在多数下午留在学校图书馆安静读书或者做作业这件事就很能让人理解了。他当然不是故意用铅笔扎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孩子,但Robert并不总是有着最佳幸运。

 

DanielEames,或者就是Eames(他喜欢这么被人称呼),是Robert学校里面最著名的几个孩子之一。尽管没多少钱,也并不是澳大利亚顶尖石油公司的儿子,Eames以调皮捣蛋和习惯性挑逗女孩子、男孩子甚至是教师而闻名校园。在这天之前,他也从没和Robert说过一个字。

 

Robert试图要把铅笔从Eames胳膊上拔下来。

 

“操!很疼啊,伙计。”Daniel嘴里发出了低沉的几乎粗哑的声音,看向他前臂的铅笔。Robert被那语言吓了一跳,当然也是因为Eames胳膊上戳着只自动铅笔。Robert迅速变成一脸担心的样子。

 

“呃,你不觉得你得先把那东西弄下来吗?快下午五点了,我觉得护士已经下班,不过我能看看可不可以找个帮你。”Robert说的有点结巴,害怕着Eames该如何发作。

 

Eames真的开始对Robert求助的提议笑起来。“不,咱没事儿。我觉得当我回家后我妈听说伟大的Robert Fischer是怎么用铅笔扎了我胳膊的这事儿挺好的。”Eames脸上浮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尤其是当他看到Fischer愁容满面。

 

“我的天啊,Eames,我真的超级抱歉。请千万别跟你父母说,我确定我们能现在解决这事儿。我不想你或者她恨我。”Fischer现在有点尴尬。他第一次跟一个很吸引人的少年说话但却给自己闹了个大笑话?这可不是什么明智之选啊,Robert。然而,Eames看起来一点儿都不介意。

 

“别担心Robert,我妈会觉得这事儿超搞笑。就跟我回家吧,我给你保证一切都没问题。你不可能真的在图书馆一个人自得其乐吧,而且我妈会终于看到我是真的也有朋友。”Eames的声音在句子结尾处已经有些悲伤了,不过很快又微笑起来。

 

“来吧Robbie。我敢保证你这辈子还没去过公寓楼呢。”

 

Eames开始把Fischer的课业往他书包里装,Robert只是静静站着,目瞪口呆。Eames管他叫Robbie?Eames从不带朋友回家?Fischer有点惊讶于Eames一直在跟他说话,还邀请他去他公寓。Robert只是看了Eames一会儿,然后Eames抬头回望他。

 

“嘿,我是很喜欢长得好的人盯着我看啦,但我胳膊上还扎着根铅笔呢。咱动起来,成不?”

 

脸红了,Fischer点头跟着Eames出了图书馆,开启一段新的和少年的友谊。

 

20年后,Eames和Robert招待那自称是“梦之队”的人吃晚饭。Fischer在Eames回忆他和Robert如何相识的时候,几乎能看到Arthur充满禁欲的脸色挂着的一抹笑容。

 

“然后就我抬头望向那个把铅笔扎进我胳膊的人面孔的一瞬间,我就知道,这就是爱。”Eames冲着Robert微笑,根本不顾他们的伙伴们。Fischer就脸红,然后喝酒。Eames依然是那个声音洪亮脸皮够厚的他在学校遇见的人,但他并不想有别的境遇。

 

 

END

 

(译者的话:哈哈哈,    @踽踽独行  姑娘我答应你的翻译搞出来了…嗯,虽然很短小…但好歹是篇文,捂脸,不要嫌弃我~中秋快乐~其实有个大长篇我也想翻译,然后懒…orz)


评论
热度(24)
©Rei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