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良ABO】巧克力牛奶还有脱脂的?(下1.0)

超级可爱呀~好喜欢呀~

我最讨厌起名字了:

少量辫良九辫提及


下没有写完,后面是啥你们懂得。下次更新直接走外链了朋友们。






周九良生得极白净,孟鹤堂领着七队一帮人热闹哄哄去海边个儿个儿都晒了个黢油黑,连精致男孩秦霄贤也不能逃脱这种宿命。


唯独周九良依然白白净净,照相的时候在仿佛举了一个看不见的打光板。孟鹤堂看着照片叹气:为了让其余人显得白一点,九良的大腿被老秦P得都曝光了,可照片里的宋昊然和二哥依然黑得出类拔萃。


“九良,你这裤子也太短了。”孟鹤堂一边默不作声的右键保存一边絮絮叨叨得念叨。


“诶哟孟哥,九良又不是你闺女,那么大个儿一个alpha穿个裤衩你也管,你干脆以后别叫孟哥了你叫孟阿姨算了。”秦霄贤一边举着手机认真“欣赏”自己的“大作”一边调侃孟鹤堂。


“拉倒吧,你看你们孟哥跟师爷之前演节目穿的那个小短裙骚得呢,他就是羡慕九良大腿白。”李鹤东溜达过来一探头在老秦手机上看了一眼,立马被九良的大腿吸引了目光。


“九良大腿真白啊……”秦霄贤说着就要摸正瘫在沙发上的周九良的大腿,周九良瞪他一眼,“啪”的一声把人手拍开:“AA授受不亲知不知道,别摸我,馋了您摸别人去。”


“就是就是,摸自己个儿过瘾去。”孟鹤堂挤到他俩当间儿,顺手把老秦扒拉开。


老秦: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被打又为什么被扒拉开……


………………………………


这已经是九良分化的第三个年头了。


奶呼呼的小团子变成了翩翩少年郎。


他俩离开了五队开始自立门户独自带七队。


周九良早就不是那个观众起哄让他在台上唱歌还要他孟哥呼噜呼噜脑袋才唱的小崽子了。他的舞台风格基本定型,台上冷着一张脸不动声色的撅人,台下却还是没分化前那副奶声奶气的的样子。


张云雷自从和杨九郎在一起之后周九良身上老萦绕的那股子草莓牛奶味儿也很少能闻到了。用张云雷的话说:“那个小眼子巴叉的醋劲儿可大了。”周九良表示理解,但总有几天不那么方便或者抑制剂出了问题的时候需要张云雷给找补一下。


时间长了周九良觉得杨九郎可能也多少猜到了,索性约上杨九郎伙同张云雷一起把话跟他说明白,然后师兄弟俩一起威胁这个一线天不许跟别人说。


杨九郎对此毫不惊讶的表示:I know it!


有了共同的秘密,三个人关系倒更亲近了一些。


孟鹤堂觉得更加气闷:俩alpha喜欢一个omega在一块不掐起来也就算了居然还其乐融融???杨九郎还挺让着周九良的?你们关系好乱孟哥心好累。我什么时候才能睡到周宝宝。


张云雷替他俩着急,他有时候也问周九良到底在纠结什么,而周九良通常会用沉默回应他。问得急了就可怜巴巴的望着他,张云雷最受不了这个,只能用手指“恶狠狠”地戳他的额头。


这场景也被孟鹤堂看见过,心脏好像被醋泡过了一样,他一开始会落荒而逃,后来干脆心一横凑过去阴阳怪气的调侃几句。只不过他阴阳怪气完会收获到一个面无表情的周九良和一个更加阴阳怪气的张云雷。


那段时间应该是他和九良最疏远的日子了,孟鹤堂后来回想都觉得浑身发寒,他怪自己迟钝,也怪小孩儿心思重不肯明说。


周九良又快到发情期了,他的发情期一贯不算准时。张云雷偷偷带他去看过,说来说去还是让他尽快找个稳定的alpha,次数多了九良也就不乐意去看大夫了。这一次九良也提前一天跟孟鹤堂打好了招呼请假,孟鹤堂也痛快的准了假,周九良抱着三弦儿慢悠悠的准备上个厕所回家,出了厕所才想起来自己体检结果落在后台的包里了。


他慌里慌张的往回跑,天已经很晚了,进门儿就看见孟鹤堂背对着门站在原地,手里拎着一个文件袋儿。九良劈手夺过来,有点激动道:“先生!您干嘛呢!”


“我看你体检报告落下了想着给你送过去呢……”他看出九良的脸色不对劲,“你咋啦?”


“没……没什么……我发现包落下了回来取。”九良拿起包抱在怀里。


“你这孩子,包落后台着什么急……”孟鹤堂突然皱着眉头闻了闻,“你身上怎么又一股奶味儿?”说完自己才明白自己问了句废话。


光看他的表情周九良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他也懒得解释,抱着包就往外走,孟鹤堂被那股子牛奶味儿弄得脑筋都不转了,只觉得妒火中烧,他一把拉住周九良把人掼在墙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周九良,你是真不明白还是在装不明白,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


周九良被这句话弄得浑身肌肉都僵硬起来了,他伸出手去推对方的胸口:“你想错了孟哥……咱俩……不是你想的那样……”


“哪样?哪样?!周航你给我说清楚!”孟鹤堂红着眼抓住了他的手,他的手很抖。


“先生……”周九良被问的怔住,几年来的委屈害怕突然涌了出来,眼眶被泪水盈满,看起来可怜的不得了。


孟鹤堂吓了一跳,他哪里见过九良这个样子,他印象里的九良从来没哭过,就算是“失恋”也从来不失态。但这时候他依然硬起心肠:“你倒是说说,我们是哪种关系?我离婚你不知道吗?我为了你到处跟人说我喜欢alpha你不知道吗?我他妈一点儿都不喜欢alpha!我他妈只喜欢你!周九良你看看我!”他用手去掰九良的肩膀,“你看看你孟哥!你就非要去喜欢张云雷吗?!啊?!”


“我才没有喜欢师哥!我……”周九良急眼了,声音里带着哭腔,他解释不清楚自己的状况,却又突然腿一软,他被孟鹤堂的信息素影响,提前发情了。


突如爆发的奶味儿砸懵了孟鹤堂,他下意识的伸手一把捞住往下出溜的九良,然后朝他脖颈间的腺体上咬了下去。


巧克力和脱脂牛奶的味道混合在了一起,孟鹤堂突然就明白过来了什么,他心里狂喜,却发现周九良哭得更凶了。


“你……你别哭呀……九良不哭了好不好……只是临时标记,过两天就没啦……”


“你混蛋!”


“我混蛋。”


“你说你只喜欢alpha!”


“那不是因为我以为你是么……”


“可……”


孟鹤堂捧起周九良的脸,郑重道:“我不喜欢alpha,也不喜欢omega,我只喜欢你,无论你是什么样的性别,我都只喜欢你。你听清楚了吗?”


周九良眨巴眨巴眼睛,赌气一样去咬他的下巴。


“嘶——”孟鹤堂被咬疼了,一低头又看见九良还发红的眼眶,却发现自己也是一脸泪水,他哭笑不得的去亲九良的鼻梁和嘴巴,九良没有推开他。


刚刚被临时标记稳定下来的信息素又翻滚了起来,九良的大褂还穿在身上,袖子被挽起来,露出一段白净的小臂。孟鹤堂摸一边顺着袖口往里探,一边在他的脖颈上留下一个个细密的轻吻。



评论
热度(132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