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腻死人的(情)话/日常搞到真的系列/正主提供素材系列/正主吊打同人系列/正主自己ooc系列

深如井冰:

排名不分先后,想起哪个写哪个
原话,个别词可能不太一样,不要抠zhi眼儿(小周老师脸)
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堂良堂】


“先生”
“周宝宝”


“这就是您的位置。”


“我和周宝宝七周年……”
“婚姻有七年之痒,我们俩在后台早就挠破了。”


“你够吗?”
“我够够的了。”
“……你是不是腻了!”


“最好的2018,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你要不提这个我就既往不咎呗。”


“我们俩初次合作。”
“骗谁!”


“啊~驸马~”


“这位老师叫周狗粮。”
“你是馋了吗你?”
“馋了……我也不能吃你啊~”


“你结婚这事你男朋友知道吗?”
“我这不是通知你了嘛!”


“周门孟氏!”
“周门孟……这里头怎么还有我啊?”
“自个儿猜去吧~”


“他跟我那阵儿刚十七。”


“咱俩前世肯定有事儿,有因缘。”
“姻缘有分。”


“德云红酒,天长地久,咱哥俩天长地久。”
“天长地久。”


“我好累你怎么不在我身旁”
“在这呢。”


“你看我干绳么!”
“我看看你长什么样,没见过寡妇脸。”


“还漂亮好看你们是没见过寡妇脸啊?”
“我挠死你啊!”
“把我自个儿说死了。”


“你说相声就算是从良了…从了我么。”


“内边谁吓唬他了!”


“你收起你那个流浪狗的眼神吧。”
“谁是流浪狗你瞎说!”


“这位是周狗粮老师。”
“嗯哼好吃~”


“你拿我当我搭档可不行啊!你拿我当大傻子了?”
“……你搭档才是大傻子呢!”


“你糊弄傻子呢?”
“我糊弄你呢。”


“你不要总是弄个套儿让我钻!”
“咱们这哪有套儿的事。”


“不要老说你的爱好(滴蜡)。”
“我的爱好怎么了!我给你滴过怎么的!”


“想扔又是条性命,舍不得,就砸手里一辈子了。”


“我这么点儿小权利,全用我搭档身上了。”


“队长早已被架空了。”
”知足吧,总比掏空强吧。”


“我请您吃饭!不是请您睡觉!”
“嘿嘿嘿”


“跟个人似的行不行!”


“我已经释然了。”


“你骗我~你居然没听过~好我给你唱。”
“随和。”


“你齁死我得了,这得亏是我,这要是翟国强上来你算谋杀。”


“沾这他能耐着呢。”


“我说不了他我还说不了你吗!”


“我们俩互相逗着玩,看谁能把谁逗乐。”


“我不想去百岁村了,我觉着他就能逗我开心。”


“我也不知道他要聊什么。”
“最熟悉的陌生人这就是。”


“我跟周老师呆这么长时间摸不透彼此的心。”
“摸不着,他胸肌太厚。”


“我带周宝宝玩去了。”
“我喜欢驾着马的感觉,他呢……”
“喜欢让人骑。”


“佩奇多社会啊我哪佩得了奇。”
“不让骑?”
“骑我咬大腿”


“你们俩别打架,我们俩好好过日子。”


“你说咱俩在一起过了这么多年,我拿你当搭档,你拿我当什么了?”
“儿子。”


“万一台上掉裤子怎么办?”
“谁告诉你我穿裤子了?我不掉裤子!”
“有我呢,我都给你扒下来。”


“他老憋着逗我乐!如愿以偿了吧?开心了吧?”


“行,你成功了。”


“老搭档…老刀旦…老大裆…老都…老公。”


“真好听~”


“你想干嘛!孟哥你保护我!”


“孟老师还有别的行程。”


“您让傻子亲了。”
“你什么时候亲我了?”


“哎呦这小哥哥,买布啊?进来瞧啊!别傻站着了,进来啊~”


“这布要掉色大哥你拿回来,我赔你。”
“赔布。”
“我没说别的啊你还想要什么?”
“你要陪我一晚我就不要了。”
“赔别的我就亏了!”


“给我爱人做旗袍,我爱人跟我差不多高,比我瘦,身材好极了。”


“你爱人多高?”
“一米七七左右。”
“我怎么觉得我长个了呢?”


“妖精要把我抓走啦!”
“你要是唐僧我现在就想吃了你!”


“你不喜欢说这个呀,那我不说了好不好?”


“你别反抗!你越反抗我越激动!”


“你别拽我回家,你手劲大,我也扽不过你,回家我也挣扎不了,只能一闭眼,唉,天亮了”


“他就憋着逗我乐呢知道吗。”


“你配得上我吗!”
“我配不死你!”


“太迷人。”


“你是赵四啊?”
“你是张学良吗?”


“你跟谁挣钱?”
“跟先生。”


“你给我撂下!撩什么大褂啊!”


“刚才没细看,你长的还挺好看!”


“你信不信我踢死你!”
“你信不信我能抗住!”


“咱是练得精。”
“精(禁)干形容的就是你。”


“能耐不小啊!”
“是,是能耐不小,哪也小不了。”


“他都是设定。”
“你才射腚!怎么说话呢……”


“我想下班了能早退吗?”
“不行,饿死你今天。”


“你别当着这么多人说我~”


“你老看着我干什么!”
“废话不看你我看谁切!”


“没动了胎气就成。”
“谁的啊?你的啊?”


“他那个小!”
“你得有那么深啊!”


“我们这个节目表演的怎么样啊?”
(观众:好!)
“没问你们,我问他呢!”


“你问问内大学教授。”


“买块布回去我就离了……那就是看上你了啊!”


“伸手!跟我走!”


“你都把我给看馋了!”


“就互相用嘴…打家伙。”
“你是有什么别的想法吗?”
“你想干嘛?我24你80了你想干嘛?”


“这种演员今天工资就不该给他。”
“发不发钱?给不给?”
“给…”


“有他来我就踏实了, 他就不害我。”


“咱差不多了。”
“你不想听了?”
“不想听了~”


“老生你受得了吗?”
“嗐就头一个有点费劲…二一个没到医院就出来了。”


“你一个人下山老和尚放心嘛?”


“西颠就甭学了,晕不晕哪?”


“孟鹤堂你是最棒哒!”
“对不起大家我还没治好他…”


“认识我们的人不少…不少了吧…不多,确实不多。”
“除了咱家亲戚没人认识我们。”
“有有有!认识你的全是咱家亲戚。”


(堂主盯着女观众看,九良推他)
“看两眼还不让啊!看两眼怎么了!”
“您这不是看两眼您这是往肉里盯呢!”
“他是个制杖你别理他。”
(然后周老师就和老秦录了抖音还亲了脸)


(堂主不认识提问者的名字,九良说)
“这种挫名就少提问题知道吗!”


(做过最疯狂的事是?)
“说相声。”
“跟他一起说相声。”


(用一个词形容自己)
“傻。”
“那我是精。”
“臭不要脸。”


(说出对方三个优点)
“成熟,稳重……眼睛大。”
“好看,精神,漂亮。”
“就一点内在的没有吗?”
“你还想有什么呀”


“在我们家呆了一个星期,做了一个星期葱油面,到最后都给我吃吐了,他起来还做这个。”
“孟老师做饭比较细腻,淮扬菜系。”
(周老师据说是南京人)


“他做饭需要半个小时,我收拾厨房需要一个小时。”
“就是我做饭不能饶了他。”


(栾队夸他俩跨年的“结婚照”好看)
“哈哈哈哈朋友给照的”
“谢谢谢谢~是挺好看的~”


“柔情似水,佳期如孟”
“翩翩公子少年郎,谁也帅不过周九良”
金风玉露一相逢


“庆问三十。”
“爱你。”


【饼四】


“四爷”
“大饼”


“四爷就是我的恒星🌟”


“我早就zei上他了。”


“王八蛋!我招你了!”


“这是我们德云社新养的小怪兽。”


“我们夫妻两个人……这是我媳妇儿。”


“这个我能做主。”


“工作上的事找饼哥,生活上的找四哥。”


“你站好了像个人似的好好说话!”


“你要好好儿的,今天晚上我从了你。”


“就我认为您最好!我的搭档捧哏就是最棒的!”


(四爷要讲什么,堂主在一边捣乱,四爷看了一眼饼爷就先忍不住了)
“孟鹤堂我踢死你信不信!我给你钉柱子上今天你就彻底封箱了!”


“王筱阁是我们队最混蛋的一个人”
“但是没我小时候可爱。”
“还记着这事呢。”


“我本身不是特别爱张罗事儿的人。”
“你特么还不爱张罗?哪回都是你张罗!”


“我知道你要干嘛了!‘不能说话还不能喝吗!’他待会儿肯定说这句!”
(饼爷憋笑)
“我觉得我的内心如同一潭湖水一样那么清澈,我干点什么都能让他猜中。”


“你可别给我下套。”
“有套吗?”
”哪个套啊!”


(你喜欢男人吗?)
“你知道这个问题的准确答案是什么?当一个男人没有遇到真心喜欢的另一个男人的时候,他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会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你遇见了吗?)
“…遇见了,碰见四爷了。”


“我妈说要不你就把小四娶回家吧。”


“你喜欢我啦?我寻思着把各个类型都让你看了,你这辈子就把女的忌了。”


“以后哪天我说相声没人乐了,我也就不说相声了。”
“你说你的,我乐。”


“你生得出来吗?”
“你要得上吗?”


“湿了吗?”
“湿了啊!”


“好包袱!”
“看我们逗活的!你瞧!”
(侯爷:“他老攻当然向着他。”)
“指不定谁是老公呢!我跟你说这个干嘛!”


【九辫】


“杨杨”
“辫儿”


“我搭档腰不好,我替他鞠个躬。”


“咱俩是坐摇摇呢?”
“坐摇摇,咱俩一起变老。”


“有我在就出不了事。”


“注意点你那钢板,好不好?”


“你使那么大身上干嘛!”


(观众喊张老师是不是胖了?二爷没说话。)
“你才是胖子呢!”


“我云字的,你九字的,中间隔了那么多鹤字的,谁给你那么大权利的?”
“你呀。”


“本来还想解释的。”
“不演不演吧,不解释。”


“我们两口子的事儿你管的着吗!”


【龄龙】


“楠楠。”
“老大。”


“我有一碗酒,碗酒赠吾兄。吾兄留斟酌,斟酌话余生。”


“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


“九龙选这首歌是为了迁就我,因为我喜欢好妹妹。”


“来德云社八年最感谢谁?别说我!”


(大概是九龄模仿九龙,说他快死了)
“我都要死了还这么萌呢?”


“我吃腰子你受得了吗?”


“我在引诱…诱导你!”
“色诱我怎么着?”


“我也不喜欢那么高的!”
【九龙往下蹲】


“哦~让我快点?我最近腰不好。”


“我跟得紧不紧!”
“太紧了你憋着找亲呢是怎么着!”
“零距离嘛这不是。”
“谁跟你零距离了!最好隔着点0.01!”
“你也是够奢侈的!”


“咱商量个事你能接受吗?”
“我能接受。”
“咱周一离婚去好吗?”
“NOOOOOOO——!”
“行好好不离了不离了不离了!”


【祥林】


“这是我好哥哥。”


“阎鹤祥你还想干吗?”


“寡妇失业。”
“这不是看见爷们儿了吗。”


“您是个有用的人。”
“这您是知道的。”
“我怎么……没有用过啊朋友们!”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没女朋友?”
“你可是一直这么跟我说的!”


“我的意思你还没明白吗哥哥!你不羡慕吗?”
“那羡慕吧,我说不羡慕你也不高兴。”
“我们这么好这么甜蜜你不想也过这样的生活吗?”
“没有你之前我也想。”


“我来朱裳吧,我想这个日子好长时间了。”


“带上它(帽子)我就成佐罗了。”
“你别佐罗啊!你佐罗我成佐罗那马了!”


“我想喝汽油!”
“我给你买98号最贵的!”


一句话的金东
“刚才我师爷没唱上去,要不您给我师爷来一个?”


彩蛋


【于郭】


“柳岩和林志玲谁更性感?”
“于谦。”
“于老师是祖师爷恩典。”


“我输太太手里了。”
“缺德~”


“角儿”


“年复一年,福寿永延!——昨日席前感慨良多,唯愿我角儿一生快乐!”


“谢谢哥,咱俩人地久天长,您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哥哥!”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角儿,四十五岁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谢谢哥哥,您就是我的东海南山”


彩蛋的彩蛋:
“没有你不成世界。”

评论
热度(15550)
  1. 共4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i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