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堂良瞎想

这是瞎想 脑洞的延伸 不是现实 不是现实 不是现实

不喜欢就点叉之类的退出 别再来杠了

我就是喜欢虐的人 自己的虐脑洞行不行啊 我写出来是为了看会不会有人能有点共鸣写点什么 不是什么现实 要真有人觉得我这个瞎想是真实有人信 我切实的建议您这个智商别看同人文了 因为同人文里那都是有细节的真实(给跪了)




怎么说呢 我觉得堂良镜头前表现的有多甜 实际上就可以越来越虐 怎么也抵不过那一只婚戒 而且自从他俩知道彼此毒唯闹得不可开交后 老孟就跟报复性发糖一样 肆无忌惮的 就跟补偿似的 什么容易联想的话都一股脑往外倒 根本不管让人觉得腐不腐 死命抓住九良表达喜欢 一方面感叹只有直男才会如此表达兄弟情跟gay里gay气似的 一方面我看了团综和别的视频特别深刻觉得九良特喜欢跟老秦在一起 虽然有部分我觉得是为了照顾秦的情绪 其他人不太熟或者没有跟他熟 但同志们 好几年前访谈节目组安排九良发微信说堂良两人吵架了 老秦可是立马视频就打过来了 然后老孟迅速就抢过去跟秦聊了起来 而且老孟今天直播抱着九良到麦克风前当摆件 是因为知道了九良抱过老秦但是老秦抱不起九良 九良略失望所以他就抱过来吗?(我这个恋爱脑没救了) 最后要说的是 老孟和攀攀关系是真的好

我这脑子里可是上演了好几出虐恋情深的大戏了呀 就没个人写点什么吗?

哦对了抖音最近老用那句“你是我养大的”来剪视频 还有all良的 但我还是要说 那个声音太像孟鹤堂了 别人根本不像啊 就是只有老孟才hold的住这个感觉啊 就跟原音似的 剪个视频啥的暗黑向真的很棒 抖音上的其他饼良 四良啥的声音都不像呀(捂脸)不过有产出已经很好了 另外我觉得这句话根本没有什么侮辱堂良感情的内涵在里面 我没听过这篇原声耽美 也不混粉圈什么声优圈很多年 所以这句话是那对cp的应援话吗?我不懂

为了防止有些人过度解读非得来杠 我补一句 这些都是脑洞

评论(31)
热度(16)
©Rei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