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鹅系列】第一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我打滚

arioylin:

脑洞及文案作者: @杯啟帝魁 


彩蛋中的灵魂画手: @杯啟帝魁 


CP主一八/有副四/二丫不拆


文案传送门:【汇总】【设定


#不认识鹅字系列#


#为什么这些鹅有头发#


#写手说这个画手要火#


#画手送了写手一朵小发#




先配合【文字版】食用更佳


广告狂魔 @杯啟帝魁  有话说:霍家那块当家比较乱所以暂时不会更新霍家人 日后会修改霍家系列设定 但是霍家会以霍锦惜为主


摸鱼狂魔画手本人有话说:拖拖拉拉的我终于把这三个段子画了,接下来又可以一段时间不画鹅啦嗨皮❤我真的超能摸鱼画这个四格草稿我摸了五条鱼(然而都死了)对这个系列四格感兴趣的大家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摸鱼(跪)不看文字的话四格可能有些看不懂一定要先看文字哦❤最后感谢 @杯啟帝魁 给我这么大的画鹅机会您以后就是我的鹅师父 我真是这辈子不想画鹅了




某种意义上这里是九门电视台的赞助少儿漫画频道,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九门电视台的最新节目【九门好声音






p1





p2





p3





↓↓↓↓↓↓以下是写手灵魂彩蛋高能注意↓↓↓↓↓↓























评论
热度(61)
©ReiAi | Powered by LOFTER